1、多讀書,多思考。其好處到你25歲以後會逐漸顯現。知識才能改變命運,而老公只能改變你的生活,你可以是知識的主人,但你只是老公的配偶。

2、爭取考入一個起碼二流的大學,當然一流最好。讀大學的時候,不要錯過談戀愛,更不要錯過一切可以自我表現和鍛煉的機會。

愛彈吉他的歌舒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從小到大,我們受到的教育都是如何努力,如何堅持,如何永不言棄。其實,很多時候,我們更需要學會如何放棄。

小溪放棄平坦,是為了回歸大海的豪邁;黃叶放棄樹干,是為了期待春天的蔥蘢。蠟燭放棄完美的軀體,才能擁有一世光明;心情放棄凡俗的喧囂,才能擁有一片寧靜。

愛彈吉他的歌舒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愛情與事業,是人的一生中密切相關的兩個重要方面.

愛情給人以美好的生活,事業給人以前途和光明.

愛彈吉他的歌舒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 

愛彈吉他的歌舒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9) 人氣()

心疼你的男人是這樣的:平時嘲笑你沒胸沒屁股,指著洋MM說:瞧瞧人家,那才叫長得夠味.
等你真的很認真的對他說:很多人都去隆胸,你也想去的時候.他會很生氣的對你說:別傻,現在這樣多好啊!  

愛彈吉他的歌舒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許多時候,女生並非因為變心、死心而提出分手的情況,會令男生悲憤和摸不著頭腦。

愛彈吉他的歌舒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